心想著不知道星期五之前能不能解出來的bug
氣自己能力不足
也氣自己不爭氣

我的心又被心魔活活抓去
玩弄於他鼓掌之間

吃完飯,陪睡神等修車時,跟他說我想回家
呆呆的他要我今天別加班,早點回我的小套房
我說,不是這個家,是桃園的家
想到寫不出來的程式,想到家裡的媽媽
突然,心裡好難過,眼眶充滿淚水
睡神笑著說,怎麼這麼可憐,眼眶都濕了
眼淚隨著我的笑滴了下來...

我氣自己沒用
掛著交大資工碩士的招牌
卻什麼都不會,只是一事無成...
氣自己讀了那麼多書
依舊脆弱不成熟,無法獨當一面
也氣自己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