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非常恐怖,只是對於已經悠閒過了一星期而有罪惡感的我來說,很慘

我夢到MDM期中考,可以open book,但是我卻一題都寫不出來
隔壁的一直在打pass,可是我弱到連抄考卷都不會,因為完全看不懂
又被老師盯上,我拿出考古題想參考被他沒收,一直看我有沒有抄別人的考卷
考題有很多數學計算,老師就一直說:同學你可以去修微積分啦
有另一個同學看不下去也想拿給我抄,可是我連怎麼下筆都不知道

看來我悠閒太久,連潛意識都看不下去,用夢來逼我給我壓力了Orz
起來之後還滿慌張的,最近真的都睡太好,該好好唸書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