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懷疑自己的精神狀態,總覺得有那麼一點問題

很容易煩躁緊張,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
卻在有一點成就後,又得意忘形
情緒起伏的反差太大,大到我自己都嚇到

這幾天煩java的東西,我承認小時不努力
現在學的有點痛苦,有了概念,但是要寫出程式還是有難度
而且我是個怕挫折的人,所以我討厭寫程式遇到error
即使最後我可以得到我要的答案,但是我討厭摸索的過程
這也是這麼多年來我程式無法進步的原因
討厭摸索的原因,因為我怕我找不到正確的答案,我不相信自己

睡神昨天又不開心了
他說為什麼我那麼沒自信
他說為什麼每次都要為了同樣的事情煩躁
他說聽到同樣的話他很累

當下,我覺得自己像是被遺棄了
如果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沒信心,我還會放任他凌遲我自己嗎?
這樣的過程我自己都很痛苦,我自己都不知怎麼辦

這幾天,只能努力繼續摸索,我學習進步的速度慢得嚇人
看著時間越來越少,自己卻像隻螞蟻在跑百米,我又開始緊張...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我不知道對誰說
I don't want to bother others...
And I trust you only...
我好害怕跟你說,我就是緊張不知道怎麼辦
也不知道怎麼求救,現在的我時時刻刻在寫摸索java
卻一點都不想找你幫我,因為我覺得你正在遺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