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演化式計算的作業其實不難
但是它需要高斯分佈取出的亂數,這卻難倒我了...
我會根據公式算出pdf,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去取亂數
聽說java有支援,但是要我短時間學新語言有難度
而且我環境變數設定失敗,基本的語法也還沒上手
弄了一整晚,雖然賭氣,但是卻沒有進度 /__\
心情很差,因為程式流程都已經知道了
但是卻卡在一個很重要,卻也可以說是無關緊要的點上

昨天很想寫出來,但我用google找卻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想換用java,卻完全沒以概念跟印象
跟自己生氣,也跟書小豪賭氣,為什麼他一點都不關心我!
我也想快點寫完,這樣就可以約會啦,可是他都不理我
因為生氣加上沮喪,昨天逼自己弄東西弄到四五點才睡
今天卻在十點多下床繼續弄,其實我知道這沒有用
但是我很生氣,所以我還是堅持要繼續嘗試
昨天一整天只有在下午三點吃過午餐(??)
今天醒來後也沒心情吃東西,一直到剛剛要拿書給本然才買了牛奶
我的天,其實我已經24小時沒有進食了,還有睡眠不足

真的覺得自己有一天會死掉,都有工作壓力的時候,自己會變成工作狂
不管自己的身體狀況,只想逼自己快點有成果
卻又因為能力不足,進度緩慢之下對自己發脾氣
但是即使生仍然不會馬上進步,結果就是把自己弄得身心俱疲 /__\

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死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