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看電視劇,不管是日劇還是台灣偶像劇
以前覺得電視真的很浪費時間,裡面的愛情都是捏造的
真實世界的愛情才不會那麼戲劇化,那種浪漫都不可能存在

可是最近開始我變了

劇情中的愛情我還是不相信
男女主角在劇情中總有成千上萬的追求者
他們的個性也都是完美無暇,俊男一定配美女
這種愛情在真真實世界一定不會存在啦!!

可是我還是喜歡看這些捏造的愛情故事
喜歡男女主角從曖昧變成情人
我總是相信愛情在曖昧時最美,兩個人猜著對方的心
偶爾發個小小花痴,躲在房間裡面自己跟自己演戲
明明就喜歡著他卻要總是裝做不在意
吃醋還要裝大方,這一切的一切太可愛啦~
變成情人之後,任性的撒嬌也是劇情加分的元素
吃醋可以光明正大,生氣後就等著他來拉小手道歉
走在路上可以撒嬌裝可愛,偶爾來個甜蜜的吻
相處時只要依偎著對方,什麼話都不用說
為了無聊的小事吵架,自己低不下頭卻又害怕對方難過
只好含著無辜的淚水訴說自己的委屈,淚水是女人的武器

這樣簡單的愛情就可以大大滿足我了~

熱戀期的愛情很迷人,卻很難長久
雖然天天見面很好,可是看久了會膩
不如簡單一點,保持一點距離,不能見面但是心理甜甜的
無法忍受太遙遠的距離,一兩星期可以見面一次我就滿足了~

每次看著電視劇都會把注意力放在甜蜜的小互動上
我也總是能會心的一笑

我也喜歡帥哥,我也想要富翁,我也想要體貼的男人
但是沒有也沒關係
我有著愛撒嬌的個性,這樣小小的愛情就可以讓我感到甜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