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星期三,白天跟小蜜、kolo、shing、hoo、阿撈、衛衛吃飯
還聊了很多啦哩拉扎的東西,感覺很妙~
後來還去台北地下街的女僕的店,我們很膽小不敢進去
但其實店家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糟糕,也沒有很色阿
下次看看誰敢跟我一起去了好.. 哈

晚上很棒,去板橋接書小豪下班
兩個人先去SOGO逛逛,我好想買東西可是沒錢 /__\
順便去書局翻書看看台中有什麼好玩,為台中行準備
一直撐到九點,因為情人節餐廳都爆滿
即使是訂位都得等到九點,好可憐

書小豪一直說陶板屋的東西很少很少,怕我吃不飽
他忘記我是小胃人了,我還沒到主菜就已經脹到不行了
主菜吃不到一半,飲料完全喝不下,太多了啦
不過他們的牛肉真的很香很好吃~

吃完去書小豪家晃,其實是他要拿車鑰匙我要吃藥
順便把我的小小禮物給他,雖然很閃 XD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耶,那可是很用心的手工藝!
他媽媽送我兩件衣服,可惜我好像說錯話了 /__\
我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少根神經,對不起><"

--

小秘密,鴻海的特別嘉賓是林志玲
書小還昨天晚上跟我說的,他說他們公司都知道了 XD
明年帶我一起去吧,我也想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