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把身邊的事情搞砸,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這句話跟我想寫的文章卻沒有任何關聯,我好亂好亂,只是心情


有時候我覺得我需要很多朋友陪我,但是有時候
真的很想躲起來,我只要書小豪就好了

我不會分手,我知道自己要人陪,而他也沒那麼多時間耗在我身上
但是我喜歡他,他的個性,他的腦袋,他的孩子氣,他的一切的一切
他絕對不是完美的,貼心的男朋友他也稱不上,但是我迷戀他
因為就是他,讓我迷戀的他


有時候覺得自己想個壞女生,是在利用別人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想要這樣,我希望自己快點變成獨立的女人
依賴的個性不像是我,我是小女人,但是我要拿回我的尊嚴

拉哩拉匝說了一堆,我也不知道我想說什麼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