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著書小豪一起去看了,其實我滿喜歡的
不只是因為帥氣的千秋王子,還有可愛的靜流,跟簡單的劇情

玉木 宏演的"誠人"是個憨直害羞的男生
宮崎 葵演的"靜流"是個默默喜歡誠人,卻因為某些原因表現有點怪異的女孩

故事的結構其實很簡單,也因為誠人的憨直,電影院出現了許多的笑聲
我就是喜歡這種單純的故事,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引發我想戀愛的感覺
特別是拉著書小豪去看,我覺得很幸福
溫馨的時候就握著他的手,想哭的時候就用他的衣服擦去眼角的淚水
跟他一起看愛情小品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
今天終於達成了 ^__^

--
結果書小豪這白痴讓我後悔了 =.=
他居然完全投入劇情當中,看完電影之後整個心情跌近谷底
(為了避免觸雷就別提囉~)
他說他就是這樣的人,會一直去想故事中的人好可憐
就為他們難過起來,我說這只是故事,但是他相信有這麼可憐的愛情存在
以後還是跟他去看喜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