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午收了東西跟學妹一起上台北~
六點就到了台北市,距離約定的八點還有兩個小時
一個人在台北地下街逛了起來,還跑去易經算命,我真是迷信 :P
我個性滿好玩的,如果命中注定好運,那我會報持感恩的心去完成我的使命
如果命中注定不幸,那我會用我的力量證明命沒有所謂的"注定"
這就是我不認輸的個性!

晚上跟書小豪的同事們去唱歌,大家都很熱情耶!
感覺不輸給系上同學,不小心就玩到12:00,還趕搭最後一班捷運
回到桃園都已經一點多了,整理一下就睡囉~
我喜歡跟書小豪同事一起出去,雖然話題不太多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願意大方承認我的們關係,我喜歡這種確定的安全感

隔天爺爺家聚會,換我帶書小豪回去~
不知道親戚們是客套還是真心誇獎,一直說我很會挑,選到一個很帥的(樂!)
書小豪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啪啪啪),會跟大家打招呼,也會陪大家一起玩
姑姑一直跟他說:要給我們照顧喔~ 還有人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八字還沒一撇咧~ 結果姑姑馬上就說男生要加油喔!
謝謝書小豪啦,表現很棒,我很得意喔!
不過壓力也大了,都帶回去,是不是就要嫁給他啦?~ 我我我還沒決定耶!!
算了,是我自己想太多,哈~ 感覺很幸福唷~

辛苦書小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