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James,Andrew,Henry去吃飯,從八卦開始
卻聊到了我大一的回憶,我不怕人問,所以自己就講了很多

"他帥嘛?" 帥,不然我不會那麼迷戀他
這問題問我也不準,當時我那麼喜歡他,對我來說當然帥

這段回憶的開始...
北區迎新後學長在BBS上加我好友
第一次用電腦的我感到百般的興奮,原來大家都那麼熱情
後來在BBS上會丟水球聊天,其實我聊得很不上手,但是很好玩
我什麼都不懂,誰也不認識,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問問學長意見
他也會一直跟我聊天,跟我說些有的沒的,慢慢就更熟了

開學前我到學校準備,學長開始會約吃宵夜或是去晃晃,或是在系計中
最常見的就是坐在女生宿舍門口徹夜長談,很多人都見過我們
當時的我想得很簡單,我喜歡他,或許他也喜歡我
去過好多地方,新竹的市區,13舍頂樓的流星雨,清夜的宵夜
當時的我覺得很幸福,對我來說這樣的曖昧就讓我好滿足
大一成績不好,原因很簡單,平常跟同學出去玩,晚上又跟他聊天
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更沒有唸書時間
單純的我聽不進同學的勸,因為我相信我跟他之間是有點什麼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還沒分手,雖然他一直隱藏我還是發現了
有學長跟我說:學妹你很好,但是他不好,記住,你很好
他們不敢跟我說他有女朋友的事情,也不知道怎麼說吧
學長們有表現出那麼一點對我的不捨,可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直到有一天,他趴在桌上睡著了
用他的帳號我進了一個他從不讓我看的板,男生的隱板
裡面學長在討論我跟他的事情,他只有回了一篇:我是不會猛她的
﹝當時大家會用猛字代表追求或是把妹﹞
我突然一陣心寒...

猛然發現,原來在他同學的眼中,我是倒追他的學妹
會有那樣的誤解很簡單,因為他跟他同學聊天時候總表現出我追他的樣子

我何其無辜?當年出去吃宵夜逛街看星星聊天,沒有一次是我主動提出的
只是單純的喜歡他,期待未來可以有個結果
當時的我很簡單,他不喜歡我,不要找我不要約我,我還是我有自己的人生
既然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吊著我?把我心懸著,人也懸著

過了半學期,學長開始跟我保持距離
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BBS上開始隱形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打電話,只好寄沒有回應的簡訊
就這樣他躲著我,我感受到所謂的"失戀"
當時的曖昧,太近的距離跟接觸,給了我太大的幻想空間
慶幸我臉皮很薄,丟不到水球,寄了一兩封信一兩個簡訊,我放棄了
我寧可讓自己單戀失戀難過,也不願意再找他

在我為此難過的時候,他還是有著女友相伴,剩下我一個人難過

往後的一年,整整一年,我不跟他打招呼,因為我不知道我的立場
我要怎麼看他,我要怎麼跟他說話,我的心情好複雜,也好難過
整整一年,完全的陌生人,沒有一句話,沒有任何交集

後來他分手了,交了新女朋友,又分手,又有新女友了
看著後來的女朋友,我只能暗暗跟自己說,認命吧
聽說他只喜歡美女,之前的那女友也是東海的美女
至於後來那兩個女生也都是有名的美女,很多選美比賽都得獎
而我,這個臉蛋身材不佳又不會打扮的女孩,怎麼可能會讓他看上?
要怨,就怨我當年太簡單喜歡上他,要怪,就怪我長得不漂亮吧
我笑著對自己說,當年就是自己犯賤,給自己一個那麼難堪的下場

昨天James問Henry我在系上紅不紅,Henry說紅,我說因為我很外向
不用Henry說我也知道,當年的學長姐都知道我
就說我是那個倒追學長的學妹,事實不是如此,但是誰知道呢?

討厭他嘛?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