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放假的日子

之前有過協議,上班時後中午休息打給我
下班也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他現在在幹麻

可是到了假日,就真的不打電話了
因為沒有中午休息時間,也不用下班
就算我打電話過去,八成在睡覺
其他不是看電視就是看漫畫
旁邊有人就要掛我電話,一整天只有晚上打來說要洗澡了

我提出為什麼不主動打電話給我,只會來"打去幹麻"
打來讓我知道你還沒死,這種答案滿意嗎?

我很好應付,陪我就好,不能陪我就讓我知道你在關心我
卻總是換來一個答案 : 我需要我自己的空間
我給你的空間不夠多嗎? 時間不夠多嗎?
一整個星期我佔掉你多少時間,距離那麼遠給的空間不夠嗎

當我孤單的時候到底是誰可以陪我?
我好想換個願意花時間給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