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的非常悠閒,愛思教育中心的英文營隊是我最大的收穫
本來還擔心開學沒進度會被老師盯,但是老闆沒有過問,我也安心了

這學期修了三門課,有兩門課聽起來很有趣
所謂的有趣,是因為那課很實用,行動資料處理 以及 資料探勘
並不是什麼輕鬆的課,卻因為他們是有用的東西,我決定好好學

其實我很擔心,因為我不是個能力很好的人,特別是在資訊領域上
雖然已經學了不少東西,但我都只會皮毛
加上我對資訊的興趣不強,涉獵的範圍太小了,一直沒有機會更深入的學習
四年來對自己要求太少,自己像個廢人

現在,既然選擇了繼續唸書,我就要對得起自己,也要對得起這個環境
所以就算很痛苦,我也要硬著頭皮修那兩門課
話是這麼說,但還是難掩心中的害怕,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我不要再混時間混學歷,我要好好利用我的腦袋,不再讓自己後悔

開學了,其實壓力很大,希望這學期的兩門重課可以好好度過
學到真的該學的東西,不再只是什麼都不會的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